羅技G900 Chaos Spectrum電競滑鼠,春電展首賣價5,49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春電展今天(4/14)開展,羅技電子宣布推出旗艦機種G900 Chaos Spectrum專業級有線/無線遊戲滑鼠,搭載無線科技和光學感應器,擁有 1 毫秒回報速率和高度優化 2.4GHz 無線技術,配載獨家表面調校技術可大幅減少電力消耗,是專為玩家而生的滑鼠。

G900 Chaos Spectrum專業級有線/無線遊戲滑鼠,配備光學感應器PMW3366,其表面調校技術,能精準詮釋玩家的每一手部移動。PMW3366感應器在所有DPI範圍(200-12,000 DPI);機身內配有磁力蓋,可隨玩家使用習慣任意轉換成左、右撇子的專用滑鼠,滑鼠本身擁有呼吸燈,還可使用羅技遊戲軟體(LGS),從1,680萬種顏色中,選擇符合個人風格、系統和環境的背光。

此外,羅技G900 Chaos Spectrum從電力耗盡到充飽狀態僅需2小時,以預設背光模式可連續使用24小時,關閉背光可不間斷使用32小時,當電力即將耗盡時,羅技遊戲軟體(LGS)將會自動提醒玩家,在插入連接線時自動轉換為有線模式,讓玩家無需為了充電而中斷遊戲。

G900 Chaos Spectrum無線遊戲滑鼠於2016年春電展搶先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5,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