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張卡片 小燈泡媽媽:更努力去證明愛的力量!

▲小燈泡媽媽臉書分享卡片。(圖/翻攝自小燈泡媽媽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遇害讓許多人感到不捨,白玫瑰關懷協會昨天(1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集會活動,超過千名民眾不畏風雨,要求政府「該判死刑就判死刑」,不容許有規避。而小燈泡媽媽也在臉書分享一張收到的卡片,並引用當中的句子,告訴大家「如果人們說恨的力量大,那我們就更努力去證明愛的力量」。

小燈泡媽媽分享的這張卡片,右邊畫著一顆發光的燈泡,同時還有著一雙翅膀,象徵著化為天使的小燈泡,內文的第一段則寫道,「如果人們說恨的力量大,那我們就更努力去證明愛的力量更大;如果人們說破壞的力量大,那我們就更努力去證明守護的力量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卡片最後寫道,「把燈點亮,不會迷路;所有的傷,會被修復。用信心取代害怕,用愛取代冷漠。」網友看完這一段話直說「就像太陽勝北風」。

昨天有許多民眾上街力挺白玫瑰,希望守護下一代。「白玫瑰關懷協會」則提出幾項訴求,包含「該判死刑就判死刑」、「修法改善司法環境」、希望衛福部將「強制治療」跟「預防性治療」還給專業的醫生。

▼儘管天氣不佳,還是有上千民眾到凱道聲援。(圖/記者周宸亘攝)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