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土地銀行驚傳女持刀搶劫 30秒被保全制伏

▲王女今天上午持刀搶銀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上一間土地銀行今天上午11時驚傳有人持刀搶劫,一名女子持刀走進銀行,對櫃檯女行員大喊「把錢拿出來!」一旁保全見狀後立刻上前制止,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到場處理,整個搶案過程不到30秒;經警方初步調查,43歲王姓女子住在附近,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

警方表示,當時王姓女子持水果刀走進銀行,並對櫃台女行員大喊「把錢拿出來!」銀行內民眾都被嚇到,不過,一旁保全見狀立刻上前將其制伏,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整個過程不到30秒,隨即將王女帶回派出所訊問。

經警方初步調查,這名43歲王姓女子住在土地銀行附近,王女母親向警方透露,她因為精神狀態不穩定,有到醫院看診,目前王女正接受偵訊,全案也被依強盜未遂偵辦。

▼不到30秒,王女就被保全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