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擦到一半流鼻涕 一個「反射動作」就GG!

▲為避免大家不舒服,網友還特意將照片黑白處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上廁所時千萬要專心阿!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完廁所正在擦屁股,因為鼻涕流下來,就順手擦了下鼻子,擦完以後才回神,直呼「真的好蠢!」

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自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很容易流鼻水。當時上完廁所正在擦屁股,鼻水突然就流下來,他也沒多想,反射性的將手上「擦完屁股的衛生紙」往鼻子上抹,立刻聞到「一股香味」,這才驚覺自己做了蠢事,立刻在廁所裡爆粗口狂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網友也將「兩用衛生紙」拍下來PO上臉書,為了不讓大家覺得不舒服還特意「黑白處理」。網友看紛紛表示「太噁心了」、「一股屎味撲鼻而來阿」、「救森林」、「鼻子秒通!」而當事人看了也笑回「節能減碳愛地球,一舉兩得也不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