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張根碩?最帥胡蘿蔔農掀網路肉搜 網:願嫁到深山!

▲「菲律賓胡蘿蔔男」成為當地近日討論的話題。(圖/取自臉書Positive Outlook Plu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胡蘿蔔農夫因擁有如明星般的外表,意外成為當地近日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之一。據了解,胡蘿蔔男(Carrot man)是高山原住民,他的照片連日來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由於身事背景仍是一團迷霧,也讓許多菲國網友開始搜查關於他的背景。

菲國臉書女網友班東(Edwina Bandong)在臉書上提到,日前前往高山省旅遊時,深深被一名長相俊美同時正在搬運一大籃胡蘿蔔的男子給吸引,因此按了多次相機快門,想要捕捉胡蘿蔔男的風采。班東事後將相片上傳至臉書上,引起不少網友專注。臉書粉絲團「Positive Outlook Plus」隨後轉發班東的貼文,短短數天就獲得5萬多個讚數,2萬多人轉貼。

據了解,這名胡蘿蔔男的本名為席格馬頓(Jerick Sigmaton);但關於他的身事背景,仍令許多人相當好奇。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分享訊息,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指稱,席格馬頓目前15、16歲;也有網友說願意嫁到深山與他一同務農;甚至有網友表示,席格馬頓和韓星張根撞臉。

▼女網友認為席格馬頓是菲國張根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