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役男對撞雙亡 臉友悲痛:講幾次叫你騎慢點

▲保全、役男騎車對撞,機車全毀2人死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堤外道路2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陳姓保全和陳姓役男各自騎機車,一人往鶯歌方向、一人往樹林方向行駛,其中一方疑似騎到對向車道,導致2輛機車對撞,2人不幸死亡。

這輛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幾乎只剩下支架,塑膠碎片到處噴飛,連車頭在哪都難以辨識,另一輛機車更是誇張,零件幾乎都噴飛,只剩下支架;車禍現場地上滿是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當時陳姓保全往鶯歌方向行駛,陳姓役男則是在對向車道往樹林方向行駛,疑似其中一方超越對向車道,導致2輛機車對撞;由於事發當時是凌晨,並沒有目擊者,要釐清車禍原因有一定的困難。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廖崑雄表示,「那個路段是……它是直路,現場沒有監視器,送車禍鑑定委員會那邊,由他們來鑑定。」

陳姓保全去年底才退伍,平時都工作到很晚才下班,興趣就是改裝機車,從考上駕照到第一次買新車改裝的過程,通通製作成影片放上網,可見有多寶貝他的愛車;他的每一輛機車都有一段故事,還上字幕好好紀念,沒想到昨天騎著愛車在下班途中發生悲劇。

兩位年輕人的人生才剛要起步,卻突然畫下休止符,陳姓保全的好友無法相信,在他的臉書留言「講幾次叫你騎慢點」,對於痛失好友及難過又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