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樹林半夜水管爆大淹水!柑園橋陷「窟窿」居民驚醒

▲樹林柑園橋附近水管爆!淹水導致地基下陷。(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橋附近27日深夜11時許發生水管爆裂,水流不斷造成大淹水,附近許多車輛紛紛泡水,未料凌晨時因橋面淹水達快50公分,發生地基下陷,橋口處整塊柏油坍陷出一大塊「窟窿」,民眾嚇傻直呼超危險、像紙糊的,甚至開玩笑說「好萊塢什麼時候來台灣取景?」警方已封鎖現場。

台水公司表示,初步了解爆裂水管齡已超過10年,不排除是因為溫差過大導致爆裂,目前水公司已先行關閉水閥停止送水,並緊急派出維修人員到場搶修。據悉,半夜水管突然爆裂,附近許多居民都在睡夢中被驚醒,發現住家1樓全泡在水中,急忙起來清理。

雖然水閥已關閉,水管中殘水還流個不停,淹水持續升高,順著橋面一路流往附近約50多戶民宅內。目前水公司以調度20台抽水機到場協助,但淹水量實在太大,預估會影響到清晨,山佳至柑園路段暫時雙向封閉,至於水管爆裂詳細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