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完趕回新竹上班!25歲男疑見測速急煞 撞護欄彈飛亡

▲駕駛疑見測速照相急煞!失控打滑彈出車外。(圖/林棻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網友日前行經國道四號往清水方向時,右側突然出現一輛黑色汽車,似乎是發現測速照相,緊急減速。但卻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整個人彈飛車外,急救無效身亡。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這實在太恐怖了!」

據了解,25歲的盧姓男子16日早上9點多回台中投票後,要趕回新竹上班,疑似看到前方有測速照相,突然緊急減速,車子卻失控打滑,衝撞外側護欄,並旋轉三圈半。盧男當場飛出車外,經過一天搶救,最後仍因顱內出血不治。

國道交通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表示,「依現場的據證研判,駕駛人可能是因為操作不當,失控去撞外側護欄,有可能沒有繫安全帶,導致事故發生撞外側護欄以後,人就拋摔出去車外。」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後方女駕駛遭波及,經歷的生死一瞬間,嚇得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網,她說「感謝老天讓我平安無事,當時氣候晴,路況良好下,整件事件發生不到5秒鐘的時間,限速100公里,我車速97公里,此時外車道一台超速的小黑急駛而過,瞬間急煞後自撞安全島,回彈往我車方向,瞬間我看到小黑駕駛外飛,我當下反應就是『幹!死定了』但我只知道要穩住方向盤、踩油門,感謝安全教育訓練我都有聽進去。」也希望大家行車要注意安全。

她的朋友也轉po到爆料公社說「高速公路若突然看到測速照相,請千萬不要急煞!通常看到也來不及了,寧願就讓它拍吧!」

許多人看到嚇到說「千萬不要急煞,罰單事小」、「十次車禍九次快,命只有一條」、「安全帶很重要阿」、「天阿飛出去太恐怖了」。還有人擔心駕駛情況如何,遺憾的是,最後仍宣告不治。

 

我感謝老天讓我平安無事.現在還能在這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死一瞬間!這發生於2016/01/16早上09:32.國道4號向西4.4公里處.氣候晴.路況良好下.而整件事件發生不到5秒鐘的時間.限速100公里.我車速97公里.此時外車道一台超速的小黑...

林棻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