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向中國道歉」 國民黨楊偉中:我是台獨份子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於周子瑜事件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是台獨份子」,引起網友議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赴南韓發展,近日因揮舞台灣國旗,遭黃安舉報台獨,15日公司JYP在微博上發表子瑜道歉影片,憔悴「向中國道歉」,引發網友暴怒。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深夜也在臉書上寫下,「太殘忍,歡迎回家」引起討論,但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卻在臉書寫下,「我是台獨份子,開車回嘉投票去」引起網友議論。

繼朱立倫深夜發臉書後,國民黨也發佈新聞稿,徐巧芯譴責黃安的舉報行為,並呼籲立即停止這種惡意的作為。她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無論政治意識形態為何,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多元聲音,我們都是一家人,本來就應該互相守護,而非對立。

但就在此時,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也在臉書上寫下,「第一、我是台獨份子;第二、開車回嘉投票去」,引起網友議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貼文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一、我是台獨份子。二、開車回嘉投票去。

楊偉中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周子瑜出面說話了! 90度鞠躬道歉「中國只有一個」

看了超心痛…( #SuperMM)#JYP #周子瑜 #道歉周子瑜臉蒼白、聲音顫抖道歉!90度鞠躬:我是中國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31597?from=fb_et_news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