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靈肉讓11熟男包養 女大生:我很成熟,同齡只想到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各有志?英國一名19歲正妹天資聰穎,超會念書卻決定從醫學系休學,加入被富人包養的行列。經過一番交涉,這名女大生已經被11名年長熟男包養,成功用「鮑鮑」換到珠寶、名牌服飾和昂貴的包包,讓她很快樂。

▲女大生自曝享受包養生活。(圖/取自當事人IG)

英國《鏡報》報導,這位女大生叫做碧提拉(Colver Pittilla),在念書過程中,她體會到物質生活的重要;自稱個性成熟的她毅然休學,並藉由外貌優勢,加入被富人包養的行列。

根據碧提拉的說法,自己目前已有11個包養對象,男方的職業包括大公司總裁、創業者、餐廳的老闆等;其中有些男生抱持著玩樂心態,但也有人很認真,一個晚上就在她身上花費5千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

碧提拉說,雖然自己只有19歲,但她很成熟,而同年齡的男生都只想到性,沒辦法給她自在、踏實的感覺。她也透露,自己雖然進入包養界,但並非所有的男人都只想做愛,也有人僅是心理需求;她的理念是「客戶至上」,會依照每位客戶的習慣調整自己,進而展現不同風貌,讓雙方都能獲得滿足。

▲▼女大生珠光寶氣,周旋在眾男之間。(圖/取自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