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身邊護士比兔女郎多 89歲海夫納不敵老化

▲海夫納曾經是美國青少年的偶像。(圖/海夫納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花公子》(Playboy)是美國最暢銷的男性成人雜誌,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也是有名的「風流才子」,住處「花花公子莊園」更是隨時住著一群身材火辣的兔女郎。但海夫納今年已89歲,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花花公子女郎豪伊(Carla Howe)說,「可憐的海夫納,現在他身邊的「護士」恐怕比兔女郎還多。」

▼歲月不饒人,89歲的海夫納生活漸趨平淡。(圖/carlahoweIG,下同。)

豪伊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表示,自從《花花公子》停止在雜誌內刊登裸女照以後,海夫納的豪宅就失去往日的熱鬧,而且變得像一間死氣沉沉的養老院,「過去這裡整天都在辦派對,穿著清涼的女孩盡情的在豪宅狂歡;但最近海夫納的身體很差,請了一堆護士來照顧自己,而且平常都躲在房間裡玩桌遊、看影片,派對也很少會露臉。」

▼身材火辣的豪伊也是花花公子女郎。

在《花花公子》最鼎盛的時期,美國青少年間曾流傳一句口號,「長大以後要像海夫納一樣享樂!」說明了海夫納年輕時的意氣風發與風流倜儻。但歲月不饒人,風流才子也有老去的一天,已經89的歲海夫納身體日漸虛弱,之前還因為服用過多壯陽藥導致右耳失聰,豪伊說,豪宅的飲食都是根據海夫納的胃口烹調,但年紀大了之後的海夫納越吃越清淡,那些食物就跟病人吃的沒兩樣,兔女郎們根本吃不慣,「不只這樣,豪宅還規定了嚴格的宵禁,晚上9點兔女郎們就要回房,給的零用錢也比以前少很多,這裡的生活越來越像在坐牢!」

▼豪伊覺得海夫納豪宅的生活跟以往差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