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燒八千萬!台南新市國小新廁所沒有門 小朋友尷尬互看?

▲台南新市國小被爆新廁所沒有隔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台南新市區新市國小花了快八千萬新建教室大樓,工程完工後,廁所竟然只裝上了馬桶和便斗,卻沒有隔間和門,畫面相當突兀。原本要在這個學期啟用的新教室大樓,也因為使用執照拿不到,小朋友無法進駐上課,十足成了一個蚊子館。

台南新市國小的新建教室,暖色系的外牆看來相當溫馨,整個建築硬體大致完工,但是來到廁所一看,一整排的尿斗就這麼光溜溜的排列,中間竟然沒裝置隔版,更令人傻眼的是,另一邊的馬桶區連門都沒有,讓小朋友尷尬到不敢上廁所。

不止新建教室廁所不可以去用,連電扇的位置都還空著一個個孔座,校方原本預計9月可以啟用,但是現在這21間教室卻成了蚊子館。台南新市國小校長張瓊文受訪表示「目前這一棟是還沒有使用,目前這一棟是還沒有使用,因為使用執照也還沒有拿到,所以目前這棟還在工期當中」。

而新市國小的新教室大樓發包6800萬,已經追加工程款400萬,但還是不夠用,又在今年二月申請追加500萬,卻一直沒有核准,沒辦法做廁所隔間和後續裝修。校方希望追加的預算能快快過關,好讓小朋友能真的用到新教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