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陳永信奪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第一 國旗飄揚頒獎會場

▲台灣選手陳永信在法國奪得Mondia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為台灣爭光。(圖/世界麵包大賽5th Mondial du Pain-Taiwan臉書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5在法國里昂舉行的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陳永信與助手郭家文獲得總成績第一名,拿下冠軍,還加上藝術麵包特別獎,2013年時,曾有台灣選手王鵬傑(此次擔任教練)奪得銀牌,這次又有台灣選手勝出,揚威國際,這項比賽與吳寶春在2010年奪冠的路易勒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有相同重要性。

2年才舉辦一次的Mondia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是由法國一群擁有最高榮譽公益首獎的師傅們所發起,組成法國麵包大使協會來主辦。根據規則,參賽者必須與1位助手合作,在8小時內完成6種品項麵包,包括國家特色麵包、甜麵包、健康營養麵包、天然酵母有機麵包、甜麵包、藝術麵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永信希望表達台灣牛的勤奮刻苦特質,藝術麵包造型為「牛魔王」,站起來超過1公尺,從牛角、鼻環、表情到身上的各種戰甲都栩栩如生,最後果然獲得藝術麵包類特別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