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 10/23登場

▲金色三麥是台灣原創精釀啤酒。(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餐前喝蜂蜜啤酒潄口,餐中喝琥珀啤酒搭配美食,餐後喝黑麥啤酒享受甜點……,這是金色三麥於三天前 (9/22)在日本甫得獎的三支原創台灣精釀啤酒。繼去年首度在台舉辦的精釀啤酒節大受好評之後,BeerFes Taipei 2015精釀啤酒嘉年華即將在 10/23-10/25 二度跨海來台,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擴大舉辦, 9/26 (週六)起在 iNDIEVOX 及  17life 售票系統正式上線, 5 場次共計約1萬張門票。

源自日本精釀啤酒協會 (Japan Craft Beer Association, JCBA) 逾 20 年歷史的 BeerFes ,每年於東京、大阪、名古屋、橫濱、沖繩五大城市舉辦,吸引上萬民眾朝聖, 2014 年金色三麥首度取得日本精釀啤酒協會 (JCBA) 唯一海外授權舉辦,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在台 5 天完售  7500  張門票; 3 天前 (9/22) ,金色三麥甫於 BeerFes 橫濱一舉囊括三項殊榮,以黑麥啤酒、蜂蜜啤酒,以及琥珀啤酒,分別獲得金賞、銀賞以及銅賞獎,同時獲得最佳酒廠的榮耀,更連續四年得到現場最佳人氣賞。

▲金色三麥以黑麥啤酒、蜂蜜啤酒,以及琥珀啤酒,分別獲得金賞、銀賞以及銅賞獎。(圖/記者詹婉玲攝)

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表示 :「將精緻的啤酒文化帶進華人地區,透過推廣酒類知識與倡議健康飲酒觀念,創新啤酒餐飲文化水平,是金色三麥最重要的經營理念之一。基於這樣的理念,金色三麥結合在地特色農產品進行研發多樣化特色啤酒,創辦十年來已逐步成為最受國人喜愛的民營釀酒品牌;自 2009 年起並積極參與國際交流,先後在日本、美國、歐洲、澳洲、英國獲得世界級獎項肯定。」

今年 BeerFes Taipei 2015 精釀啤酒嘉年華即將於 10/23-10/25 二度跨海來台,經典再現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9/26 (週六)起在 iNDIEVOX 及 17life  售票系統正式上線, 5 場次共計約 1 萬張門票,票價為單一時段 590 元、單日票 890 元,皆為限量販售,售完為止。詳情請見 BeerFes Taipei 2015 活動網站: www.beerfestaipei.com ,按讚支持FB粉絲團: facebook.com/BeerFes.Taipei ,現場提供百款精釀啤酒,帶你一起用眼耳鼻舌追尋精釀精神,跟著經典直到世界盡頭!

▲金色三麥的限定版小麥啤酒,泡沫綿密。(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