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什麼味? 來五星主廚快餐車嚐「新蜂味」

▲上週六(9/24)業者在台北ATT 4 FUN戶外廣場大玩快閃,舉辦「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現場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你的生活有幾種滋味?如小蜜蜂般勤做工,心情就像加了洋蔥般「內牛滿面」!無論你的生活什麼味,推出蜂蜜啤酒的台啤,口味不但創新,還號召網友上網體驗【生活三十六味】,藉由輸入超夯的Emoji表情符號,產出各種菜色來呼應網友的心情9月24日業者在台北ATT 4 FUN戶外廣場大玩快閃,舉辦「台啤蜂蜜啤酒生活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免費品嚐心情料理搭蜂蜜啤酒,現場民眾大排長龍!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啤推出【生活三十六味】的網路活動,號召網友上網體驗,藉由輸入超夯的Emoji表情符號,產出各種菜色來呼應網友的心情!參與【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將測驗結果拿給服務人員看,免費品嚐心情料理搭蜂蜜啤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自推出以來、廣受民眾歡迎的蜂蜜啤酒,被網友形容是「一入口就有回甘的蜂蜜香甜,好喝!」,台啤希望傳達蜂蜜啤酒「搭配任何美食都是絕配」的精神分享給民眾。「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餐點,由知名餐飲品牌大廚一手烹調,重新詮釋其中最受歡迎的8道菜色,共有嫩煎雞胸佐紅酒醬、XO香腸炒飯、起司法式吐司、海鮮煎餅、炸物拼盤、芒果爆米花、馬卡龍、檸檬塔。

▲▼「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餐點,由知名餐飲品牌大廚一手烹調,其中最受歡迎的8道菜色,共有:(自左上依序為)海鮮煎餅、檸檬塔、嫩煎雞胸佐紅酒醬、芒果爆米花、起司法式吐司、XO香腸炒飯、炸物拼盤、馬卡龍。(圖/記者周宸亘攝)

把心情做成料理是怎樣的滋味? 搭蜂蜜啤酒真是絕配!

你覺得生活的滋味是什麼呢?快上網測驗你的【生活三十六味】,讓當下的「生活滋味」化為實際的餐點,就像:嗨咖一族的你應該覺得~生活就像開趴「又爽又HEAVY」(炸物拼盤),而上班族的你每天應該就是~熱鍋上的玉米「忙爆啦」(芒果爆米花),那新婚甜蜜蜜的夫妻搞不好~天天炒飯「誰比你性感」(XO香腸炒飯),剛初戀的你現在可是~酸酸甜甜「超檬的」(檸檬派)。

吃著專屬你的生活滋味,大口喝著蜂蜜啤酒,帶著細緻氣泡、微苦新口感,接著清爽的麥芽及啤酒花香~綻放在口中,以香甜的蜂蜜餘韻回甘,人生就是酸甜苦辣~什麼都要嚐啊!不妨來測測【生活三十六味】

☆【生活三十六味】傳送門 http://twbeerhoneybeer.com.tw/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快上網測驗你的【生活三十六味】,讓當下的「生活滋味」化為實際的餐點。(圖/業者提供)

▲受訪者鄭小姐興奮地說:「平常下班在家也會喝蜂蜜啤酒,剛才我的測驗結果是『酸酸甜甜 超檬的~』!居然是檸檬塔,超爆笑der~」(圖/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現場體驗活動的民眾,看到造型可愛的「主廚快餐車」、立馬打卡拍照,而身為台啤粉絲的黃先生先在網路體驗【生活三十六味】,活動當天,一家3口還專程前來活動享受快餐車的美食,他的測驗結果是馬卡龍,覺得有趣且新穎,平時在家也會小酌的他表示,最愛喝蜂蜜、18天、水果系列口味的啤酒,另一位受訪者鄭小姐興奮地說:「平常下班在家也會喝蜂蜜啤酒,剛才我的測驗結果是『酸酸甜甜 超檬的~』!居然是檸檬塔,超爆笑der~」,現場民眾大多為台啤的粉絲,表示平常會關注意粉絲團活動,上週六(9/24)一同到快餐車前排隊,體驗蜂蜜啤酒「新蜂味」。

▲參與活動的民眾與餐車合照、並分享至FB,還會加碼贈送【BEEmoji紙膠帶】,你看~一拉開紙膠帶,每一個Emoji表情符號都超可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超好玩的【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還有2場!想親身感受【生活三十六味】的網友們,在10/1(六)~10/2(日)的 14:00~19:00,快來Neo 19 一樓戶外廣場現場,「限量供應」的8道主廚餐點將免費請你吃,除了享受美食之外,參與活動的民眾與餐車合照、並分享至FB,還會加碼贈送【BEEmoji紙膠帶】

☆【三十六味主廚快餐車】活動訊息
時間: 10/1(六)- 10/2(日) 14:00~19:00
地點: Neo 19 一樓戶外廣場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親身感受【生活三十六味】的網友們,這週六、日(10/1、10/2)還有兩場,快來Neo 19 一樓戶外廣場,現場免費品嚐心情料理搭蜂蜜啤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