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騎機車 網友笑翻:一直在等牠犁田的我好壞!

▲熊本熊騎機車的樣子看起來十分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高人氣的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日前才因下車跌倒影片引發網友討論,近日參加三重縣鈴鹿8小時耐力賽開幕式時,被拍下騎機車為熊本隊加油的影片,再次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一直在期待牠犁田......我好壞!」

日本三重縣鈴鹿8小時耐久賽是日本年度的盛大機車賽事,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甚至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活動。除了好萊塢巨星之外,熊本縣高人氣吉祥物「熊本熊」也親自「騎車」參加開幕式,為自己縣的隊伍加油。

不過,熊本熊騎機車的模樣實在太過逗趣,影片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瘋傳。影片中,「龐大」的熊本熊頭戴紅色安全帽,在女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跨上小機車,雖然中途有點搖搖晃晃,但還是順利抵達終點。

熊本熊騎機車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可愛」、「好想讓牠載喔」、「莫名的喜感」;還有網友說,「牠一定是買菜騎錯條啦!」;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影片時期待牠再次「出包」,「怎麼一直在期待牠犁田?......我好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熊本熊「起跑」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