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色情業者推「5天4夜極樂泰國行」 每天XX一路玩到掛

 

▲網友爆料,色情業者明目張膽招攬泰國「砲兵團」成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暑假來臨,又到了國人旅遊的旺季,沒想到網路上竟出現色情業者推出「套裝行程」,替商務人士規劃極樂泰國行。網友爆料,有業者刊登「5天4夜泰瘋狂自由行」訊息,1萬8千元不含機票的價碼,讓你一路「玩到掛」,泰國景點沒參觀幾處,倒是每天光顧泰國浴、情色按摩、情色PUB,被戲稱是「砲兵團」。

有網友2日在「爆料公社」踢爆,網路上竟然出現色情業者明目張膽開辦色情自由行,大剌剌貼出「5天4夜泰瘋狂自由行」,自稱打破制式傳統行程,全程可自由選擇,還有泰國專業導遊帶領,中文溝通無障礙,團費1萬8千元含酒店住宿、機票則要自行處理,6人同行還能1人免費,噱頭十足。

色情業者還在網頁上附「建議行程」,表示是針對忙碌的上班族精心規劃,「白天儲存體力一天來個2次」。行程中幾乎看不到泰國景點,除了市區觀光外幾乎全被色情活動塞滿,情色按摩、泰國浴、口交店、酒吧、情色咖啡、帶小姐出場......。爆料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覺得這是「買春團」、「砲兵團」,還有許多人指行程太操,「精盡人亡之旅」;此外也有人提醒安全的重要,別得性病回來。

▼色情業者噱頭十足,網頁設計、行程安排均仿正常旅行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