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把食物疊成山丘 陸客親撰「吃到飽攻略」超划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幅員廣大,唯有比人強才能脫穎而出,光從「裝食物」這個橋段,就可以看出大陸民眾的「競爭力」。最近一組大陸人享用「吃到飽」的套圖在網路流傳,內容雖攝自2013年,不過至今仍是討論焦點,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實在是太誇張了!

大陸,吃到飽,自助餐,堆疊,划算

▲一個吃到飽務必要划算的概念。(圖/翻攝陸網)

日前一篇「陸客浪費食物」的文章在本報引起熱烈。為了避免客人浪費食物,瑞士四星級莫諾普爾酒店決定在日前發起「惜食」活動,不只使用陸客吃自助餐的照片及飢餓兒童圖片作對比,還在餐廳桌上擺放中文及英文的告示。然而,這樣的舉動卻引來爭議,由於該酒店多數遊客為陸客,讓人不禁懷疑:此舉是否在針對大陸人。

對於外界反彈,酒店女經理海勒(Brigitte Heller)強調:「我認為這樣的作為是對的,我們無法改變全世界,但這是一個開始。」她並表示,「我們不希望浪費任何食物,所以請大家只拿自己會吃的食物」,更提到許多旅客享用自助餐時,習慣將盤內食物堆成一座「山丘」,很容易造成浪費,讓她感到相當痛心。

►►看完上述說明還不了解?看看這組圖集就能明瞭。

大陸,吃到飽,自助餐,堆疊,划算

▲大陸人將吃到飽統稱為「自助餐」,所以…

大陸,吃到飽,自助餐,堆疊,划算

▲看到沒有?拿餐點就是要這樣裝!還有高人運用各種學理推出攻略

大陸,吃到飽,自助餐,堆疊,划算

▲強調氣勢之餘,這樣堆疊食物真的很屌,只是你們吃得完嗎?~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