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英文登《時代》封面 鄉民:尤達大師4ni!

▲蔡英文登《時代》,眼尖網友發現封面照像「尤達大師」。(圖/合成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新一期封面,標題寫著「她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有眼尖的PTT鄉民發現,這張封面照神似《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還將兩人照片合成,讓不少人直呼,尤達真的是綠的。

除了合成照片外,該名PTT鄉民還引用劇中台詞,寫道「推翻KMT帝國,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並請求有沒有人可以幫忙「Yoda Tsai」PS一支光劍。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有鄉民指出,抓到了!尤達大師是綠的;也有人說,難怪好眼熟;還有鄉民談到,原來是大師要來帶領我們;更有人直言,競選標語get;另有鄉民表示,跪求柱柱的傳神圖。

▼蔡英文登《時代雜誌》封面。(圖/民進黨提供)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