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少女命案 通報家長:從常流連網咖的女兒口中聽來

▲竹東河濱橋下,發現國二少女裸屍。通報的家長表示,也是從愛流連網咖的女兒口中聽來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21日上午驚傳裸屍案,死者為一名邱姓國二女學生,警方追查發現,涉嫌虐殺少女的共有7嫌,7嫌在21日晚間都全數到案。警方調查發現,少女是在網咖與人發生糾紛,才會導致這起命案;通報本案的男子,正好也是從喜歡流連網咖的女兒口中聽到,全案才因此曝光。

邱父表示,17日上午她還跟家人一起去買東西,但晚上說要出去玩,出門後曾到過一間網咖後就失去連絡。邱父今天上午9時報警,過沒多久,就在竹林大橋下草叢發現遺體,當時她全身被乾草覆蓋,臉部朝下,已死亡多時,其衣物及鑰匙,分別被丟在50公尺旁橋墩。

警方調查,邱姓國二少女生前常出現在網咖,17日出門後曾到過一間網咖,隨即失蹤;另外,校方透露,死者是資源班學生,有社交障礙,常常被人欺負,她也會在臉書上PO文說心情不好。

目前全案7名嫌犯都已遭警方偵訊。警方表示,通報此案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該男子提到,自己的女兒也常愛到網咖玩線上遊戲,卻意外從她口中得知網咖有人談論邱姓少女「已遭殺害,並棄屍在河濱公園」的驚人訊息,他擔心對方真的出事,21日一早通報校方,校方則證實邱姓少女已經3天未到校,因而報警處理。

對此校方表示,邱姓少女21日是第4天未到校,按規定要通報中輟,不料卻在上午接獲通報,她疑似遭人殺害且棄屍在河濱公園,校方立刻通報警方和家屬,一到現場果真發現是少女的遺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