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危險! 等紅燈避停「大型車內輪差」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與民生路口,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客運準備右轉,但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旁邊停了2輛機車,一轉彎就撞倒機車,還好女騎士緊急跳車,逃過一劫,否則可能會連人帶車被客運輾過去。

十字路口等紅燈,卻拍到驚險畫面,一輛客運緩緩移動,司機完全沒看到旁邊停了2輛機車,直接右轉,機車騎士發現不對勁,緊急煞車,但還是被客運給壓倒,還好婦人動作快,趕緊跳車,才沒被壓在車底下。

客運一個轉彎,撞擊2輛機車,第一輛機車甚至被客運壓住,還好機車上3個人都緊急跳車,沒有受傷,但等了好久,就是不見客運的司機下車。

目擊民眾直呼這客運司機實在太扯,車子是怎麼開的?不過大型車在轉彎的時候最危險,因為車身太長,轉彎的半徑會隨車身加長而變大,如果機車停在內輪差裡,就會被撞到。

台中監理所人員陳芊羽指出,「不小心擦撞倒地的話,如果倒到內側,有可能會被大型車的後輪輾過,導致非常嚴重的意外。」

彰化驚險的畫面,也一再提醒大家,看到大型車輛,千萬要保持一定距離,才是避免車禍發生的不二法門。

▼相關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