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壯男被診斷出有子宮+月經 有女友的他還能懷孕

▲英國一名男子被診斷出擁有女性器官。(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因小便異常懷疑自己罹癌,經診斷後發現,原來患有罕見疾病「永久性副中腎管症候群(PMDS)」,意謂他擁有女性的生殖器官,且還有經期,甚至可以懷孕,讓有女友的他相當訝異。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37歲的英國男子經核磁共振造影後(MRI)發現,不但有女性的生殖器官外,甚至還有經期,而且還有懷孕的可能性;診斷結果讓這名男子相當驚訝,目前有女友的他表示,「這個結果讓我相當沮喪,如同晴天霹靂,我只是一個普通且充滿活力的傢伙,當我知道我有女性生殖器官時,真的是相當震撼。」

醫生表示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患有「永久性副中腎管症候群(PMDS)」,除了擁有男性的外顯生殖器官外,內部的構造則是屬於女性器官。未來數周這名男子可能會接受移除女性器官手術,但可能誘發更年期。

最後他還補充說,在青春期的時候沒有覺得自己和其他男性有異,但是在發生性行為的時候下體會感覺到疼痛,且曾經發生小便有血絲的情形。研究顯示,英國每年有120名的新生兒會有此種症狀,也曾經出現在狗的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