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遊巴黎失聯2天 黃子涵找到了!

▲外交部稍早傳回好消息,找到黃子涵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遊法失蹤2天的黃子涵找到了!哥哥黃政哲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稍早接到外交部通知,黃子涵過海關時可能因身體不舒服,被海關人員攔下送醫,目前人在醫院,駐法代表謝先生已前往醫院探視,但目前尚未和她通電話,另外,相當感謝大家的幫忙。

黃子涵21日和友人到法國看展,原定27日從戴高樂機場飛往中國上海,改為26日離開,但並沒有搭機、也無出境紀錄意外失聯,哥哥黃政哲著急地透過臉書尋人,並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

黃政哲29日晚間表示,收到外交部通知,找到黃子涵了,可能是身體不適,目前人在醫院,駐法代表已前往醫院探視,希望能早點和她通電話,親自確認她平安無事才能放心,「也謝謝社會大眾的幫忙,讓我們很快找到人」。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晚間證實此消息,表示「人平安就好」。

▼找到人了!黃子涵目前人在醫院,哥哥黃政哲感謝大家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