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維多利亞秘密超模教你瘦!天使的減重祕方!

Text/ 美麗佳人 Photo/達志影像



看完每年的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是不是對超模們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感到非常羨慕呢?

要練就這樣結實的好身材絕對不是一兩天的事,除了運動之外,在飲食上可也要好好注意,才能在內外都搭配的情況下,健康的達到瘦身的效果。畢竟單靠節食達到骨瘦如柴的樣子可一點都不性感呢!

這次則特別專訪到了在維多利亞秘密中走秀的天使們,像是Alessandra Ambrosio 、Karlie Kloss、Candice Swanepoel、Adriana Lima他們在平日保養身材的好方法。想要擁有和他們一樣的健美身形,就來參考他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和運動祕方吧!簡簡單單也能擁有超模好身材!



Alessandra Ambrosio
飲食:我喜歡起床的時候先來一份辦班尼迪克蛋當早餐再配上一杯咖啡和柳橙汁,午餐的話就簡單用米飯搭配上雞肉和蔬菜,當然有時候也會再配上沙拉。還有日式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熱量低又有飽足感!

運動:平常最喜歡的活動大概就是做瑜伽還有和朋友去打沙灘排球了!做運動總是讓我覺得神清氣爽。



Lily Aldridge
飲食:其實我的菜單常常在換,像昨天就吃了義大利肉醬麵和巧克力布丁,今天就想要吃壽司。吃東西是沒有絕對的!雖然我不是天天吃漢堡,但我想吃就吃,不過平時還是會選擇負擔不這麼重的食物。別對自己太嚴苛了!

運動:最愛瑜伽和跳芭蕾舞!



Lindsay Ellingson
飲食:其實我很不喜歡乾巴巴的身材,所以我總是在食物裡面多放了一點奶油或是花生醬,有時候也會喝一點高蛋白奶昔讓身材看起來更勻稱。

運動:我最喜歡去上街舞課了,他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其實你也不會發現你在運動,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Karlie Kloss
飲食:通常我都會放一點零食在包包裡,像是巧克力和燕麥即溶包都很好,加上熱水就可以喝了。或者是能量餅乾和蘋果我有時候也會帶著。所有的Model應該都知道我是小點心皇后!尤其是餅乾,我真的超愛!

運動:我最喜歡騎腳踏車了,尤其是在紐約的時候,我喜歡騎遍整個中央公園,讓人心情很好。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像是運動,騎腳踏車是一種享受。



Doutzen Kroes
飲食:在走秀的前一個月我絕對不會喝酒,也不會吃甜食。其他時候就是吃馬鈴薯和蔬菜,或是其他簡單又令人感到快樂的食物。

運動:在紐約的時候我很喜歡沿著Hudson River慢跑,有時候也會去上拳擊和跳繩的訓練,對我來說最好的就是像這些有氧又可以流很多汗的運動了。我無論到哪裡都會帶著我的跳繩。



Candice Swanepoel
飲食:要感覺身體舒服和健康,我通常都是吃大量的蔬菜和喝大量的水。但有時候為了要多長一些肌肉我也會吃一些牛肉。當然有時候也會小放縱吃一些pizza和高熱量食物囉!

運動:通常都是做瑜伽,對你的身心靈都很有幫助。還有拳擊也是我很喜歡的運動之一,感覺可以快速燃燒身體的能量,流大量的汗總是讓人感覺很舒服。



Adriana Lima
飲食:注意飲食真的是瘦身中很重要的一環,我都吃高蛋白但熱量低的食物,像是螃蟹和蔬菜。不過我有時候也會做鬆餅當早餐,當然巧克力蛋糕和椰子蛋糕也是我的最愛!

運動: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拳擊了,我做這項運動大概超過…十年了吧!我喜歡挑戰,而且運動時需要非常專心和專注。這樣做總是讓我充滿能量!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妳以為他們天生就是天使? 19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教妳他們平日在做的運動是…?
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性感自拍秀
最性感品牌眼中的性感女神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名單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