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50年計劃引進青年 柯文哲海選都市設計高手


▲柯文哲上午與全市里長大合照。(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7日舉行「都更中心高手海選,台北市未來五十年由你打造」記者會,對此,柯文哲上午表示,上任時就有交代副市長林欽榮訂定五十年計劃,把都更做為重要事項,希望引進年輕人做規劃,海選都市設計師

柯文哲上午冒雨出席第12屆里長工作研習活動,宣佈將擬定里長自治條例,且建立里長和市府的單一窗口,並安排每週一組里長進入市府,與他面對面溝通。

此外,柯文哲下午排定視察台北市警察局,卻不開放媒體採訪,市警局也嚴陣以待,備妥業務報告,就是以防像上週消防局被「慘電」的情況重演,柯文哲笑說,「只是內部的討論,所以不需要給外面知道」都更

至於都發局上午舉辦海選都更中心高手的記者會,柯文哲解釋,當時就有交代林欽榮訂定五十年計劃,要把都更一事當成很重要的事項,也希望台北有較大規模的規劃,成立都市設計中心,因此希望引進年輕人做設計,海選都市設計師。

針對五十年都更計劃開跑,都發局預計招募10名都更中心人員,包括規劃師、專案規劃師、資深規劃師以及組長等職位,報名時間為2015年1月7日至23日,由市府邀請的評審委員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