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冬山鄉酒駕撞電桿3死!慶生變調少女臉骨碎裂

▲宜蘭冬山鄉4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死2傷。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冬山鄉4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要從外車道超車,卻沒發現前面有一輛機車,結果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目擊者表示,駕駛車速 很快,車子撞上之後起火燃燒,路人跟消防隊員一邊滅火一邊將5人救出車外,包含駕駛在內的3名男子傷重不治,另外1男1女重傷。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路邊交通號誌突然應聲倒下,當時一輛轎車暴衝撞上,大批車陣頓時停下來,對面路人也跑來關切,車禍現場令人怵目驚心,白色轎車扭曲變形,乘客的鞋子和車上零件掉的滿地都是,還有一大灘血跡;意外發生時,轎車起火燃燒,目擊民眾趕緊搬來滅火器幫忙滅火。

4日晚間9點多,20歲的吳姓駕駛開車載著方姓、吳姓、羅姓3名男子還有賴姓少女,行經冬山路三段和永興路口時因為要超車,所以從中間車道切到外面的機車道,卻沒發現有機車在前面,為了閃避失控撞上電線桿,正副駕駛以及後座的吳姓男子傷重不治;賴女臉骨碎裂,生命徵象穩定,羅男則是臉部多處撕裂傷。

賴姓少女長髮及肩、有著圓圓的大眼睛,事發當天是她生日,一群好友幫她慶生,準備續攤時卻在路上發生車禍。警方調查,車上5人年紀大約在16到20歲之間,吳姓駕駛酒測值達0.54。另外,吳男的右手上個月還因為工作受傷差點截肢,手上包了好大一塊紗布。

跟車在後面的方姓死者表哥相當內疚,他表示,表弟原本說好要搭他的車子,但因為想安慰手受傷的吳男才臨時換車,結果他眼睜睜看著表弟發生意外,讓原本開心的慶生會,也因此變了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