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收假日車禍!宜蘭冬山鄉火燒車3無生命跡象2重傷

▲收假日傳意外,宜蘭冬山鄉4日晚間9點發生火燒車意外。(圖/翻攝自宜蘭靠邊走粉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收假日傳意外!宜蘭縣冬山鄉台九線4日晚間9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車上5人疑似為了搶快要閃避機車,衝撞到路口電線桿,車輛當場撞毀還起火。附近民眾和路人看到急忙滅火,緊急救出5人並報案,警消到場後將5人迅速送醫,其中3人就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剩下2人則全力搶救。

而根據《TVBS》晚間11點報導,到院前已有3人無生命跡象,剩下男女皆重傷,但1男意識清楚。此起車禍發生在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一段及冬山路三段,現場有5人受傷,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冬山、羅東、廣興、馬賽及五結分隊人馬前往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