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連市長蔡啟塔涉貪找人背黑鍋 台中法院重判15年

▲蔡啟塔替國民黨參選九合一大選花蓮縣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涉花蓮市多功能運動公園工程弊案,前花蓮市公所前工務課長饒瑞逸登報自爆替蔡啟塔背黑鍋,台中地方法院29日以貪污罪名判處蔡啟塔15年徒刑,饒瑞逸則無罪。

蔡啟塔擔任花蓮市長時涉弊案遭檢方起訴,饒瑞逸遭判10年憤而登報喊冤,強調自己遵照蔡啟塔指示辦理招標,還被恐嚇不得說出真相,檢方則將饒瑞逸轉為汙點證人。蔡啟塔在九合一大選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落選後台中地方法院即展開判決;蔡啟塔共有22件官司纏身。

饒瑞逸認為,最高法院發回重審是老天給的機會,希望他不要替別人文過飾非,把案情交代清楚;他將台中案情全盤托出,因此獲無罪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