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接客一邊尋覓好人家」 媽媽桑曝酒店工作年齡短

▲酒店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楊凱/台北報導

媽媽桑是酒店的重要幹部,手腕高明的媽媽桑可以讓酒店生意不斷,很多都是從小姐做起,不過在這以年齡為考量的現實工作環境,很多媽媽桑還是會為自己的下半生做打算,最好的情況就是在歡場找個好依靠,只不過常會事與願違。

記者來到東區便服酒店,她是麗雲,紅色短裙配上絲襪馬靴,打扮亮眼的她職業是酒店媽媽桑。麗雲20歲就下海接客,在這行做了超過15年,如今自己帶了一批小姐,但能像她做這麼久的相當少見。她坦言,小姐有所謂「黃金年齡」,往往一入行就得開始盤算,人生的下一步。

麗雲說,在這行業裡面,不少小姐一邊接客,一邊尋覓好人家,如果遇到「好貨色」,就算是有婦之夫,也有不少人能憑著經驗,慢慢取代正宮。她說,小姐看準男人有時候花在小三身上的錢,還比大老婆多更多,不少人根本不在乎名分。但也有一些酒店小姐,不在乎收入多少,遇上心儀顧客,能被包養,專屬一人就好。

麗雲透露,旗下許多小姐,其實依舊渴望另一半能固定,但看過太多變心案例,酒女若不學會守財,往往想再回這行,但根本不敵現實環境,年紀過了就回不去了。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