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柯P挺過MG149 「大數據軍師」周世恩12/18解密

阿推

「你以為柯P選戰打法,是隨興、憑感覺的?錯了,它是極度科學,精算出來的。其中最強大的秘密武器,就是「大數據」,由一支5人組成的沉默軍師操盤,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僅24歲。」《商業周刊》

也許你曾抱怨臉書(Facebook)的搜尋系統不夠方便,而使用者的抱怨總會誕生一個受歡迎的新服務。24歲的周世恩發揮敏銳觀察力,創辦了臉書中文搜尋引擎Qsearch

▲從臉書找出網路40歲以下、不進選舉場合的公民,是這5人團隊的任務,他們也交出漂亮成績。(圖/商業周刊提供)

Qsearch在12/2落幕的Asia Beat創業競賽奪下冠軍,儼然已成台灣網路新創團隊的明日之星。

用圖表簡單說明《商業週刊》的報導後,說真的,別說網友了,自己都對Qsearch的服務感到好奇,更希望知道未來Qsearch會演化成何種狀態。

▲大數據不是理論,而是一場扭轉2014台北市長選戰的重要關鍵。(圖/阿推製表,資料來源:《商業周刊》)

●假如你對柯陣營操盤大數據的軍師周世恩有興趣,12/18晚間7點有一場課程,點我報名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412090847097014894370

周世恩主講的題目與簡介如下,我已經報名參加了XD,怕到時沒位子坐啦!相信很多人都對他很有興趣。

●主題二 : 大數據底下的精準行銷術 !

台灣團隊 QSearch 屢傳佳績,先是三月在 Echelon 2014 勇奪優勝獎,

接著在 SSW 創業競賽得到評審一致青睞,將代表台灣前進瑞士競逐 50 萬美金投資,

今日由資策會舉辦的「ASIA BEAT」宣布 2014 亞洲創業之星決選結果再下一城,

Qsearch 獲得台灣三星提供的 30 萬台幣獎金…。

講師: 周世恩

臉書最強大的中文搜尋引擎Qsearch創辦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