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 Jingle bells! 德國超市收銀機奏出耶誕歌曲

▲德國超市收銀機唱出耶誕歌曲 Jingle bells。(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世界各地都放起了聖誕歌曲《Jingle Bells》。日前德國最大的連鎖超市EDEKA卻用另類的行銷方式,慶祝即將到來的節日。影片上傳至今,才一周就已吸睛一千萬以上人次點閱。

EDEKA想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式去慶祝聖誕節!影片中,大批民眾乖乖地排隊等待結帳,賣場的燈突然熄滅。別擔心,這可不是停電喔!此時,店員利用條碼「嗶嗶」感應聲,搭配手勢,奏出一首大家熟悉的聖誕歌曲,提前歡慶聖誕節。

EDEKA利用9個收銀機櫃臺,13支隱藏攝影機和音效設備,利用收銀機的「嗶嗶」感應聲,大玩演奏歌曲快閃。除了收銀員賣力「演奏」外,現場並搭配閃爍紅綠色燈光的收銀台以及B-BOX表演。歡樂的氣氛逗得現場顧客都發出會心一笑,也跟著店員舞動起來。當表演結束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讓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充滿驚喜和歡樂的氛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

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沒有100%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

驚!女人「合法強姦」男人的國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

H罩杯有多重? AV女優實測解惑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