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議員關切案件接公文 警臉書:他們會怎麼修理我?

▲楊姓員警接獲身家調查公文十分擔心,上網尋求協助。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好大的官威!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楊姓員警,日前接獲一通新北市議員李余典辦公室副主任的電話,對方表示想了解一起竊案的偵辦進度,楊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婉拒,沒想到隔天就接到一封公文,上頭仔細詢問他的「身家」,讓他緊張的將公文貼到臉書上,「我該怎麼防範?他們會怎麼修理我?

據了解,公文上清楚指明是楊姓員警,並要求分局提供他的到職日期、執勤紀錄等資料,就像是在徵信調查一樣,公文下方還標出是新北市議員的要求,讓楊感到十分害怕,才會將公文PO上臉書,「他們會怎麼修理我?更沒想到的是,文章一PO出馬上引發熱議,議員的行徑也讓網友們齊聲大罵,「好大的官威啊!

楊姓員警11月初承辦一起竊盜案,沒想到過程中竟接獲新北市議員李余典辦公室副主任的電話,當時對方希望警方透露辦案進度,但楊以非當事人、偵查不公開為由婉拒,結果竟收到一份身家調查公文。

對此,三重警分局表示,這件事應該是雙方溝通有所誤會,目前已和議員服務處協調完畢。李余典則強調,如果查證後發現確實是辦公室副主任的錯,一定會將他開除,絕不寬待。不過,對於發公文調查員警底細一事,李余典卻沒有給予詳細的說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