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Girl黑bra+黑紗 澳門大賽車手忍不住偷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正眼瞧!

▲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黑紗難掩車模胸前風光。(圖/梁佳樹/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61屆澳門格蘭批治大賽車(Grand Prix Macau)11月13至16日舉行,車賽期間各家車模成為賽道上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引來觀眾蜂擁拍攝。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1954年創辦,是為本地賽車愛好者設立的街道賽事,在以多彎、狹窄等因素著名的東望洋跑道上進行,每年11月澳門都會吸引超過200多名車手和成千上萬的遊客,參與這項集汽車賽與摩托車賽於一身的賽車盛會。

其中。太陽城集團,韓國黑紗性感美女模特兒穿著黑色bra搭配黑紗,加上修長白嫩大長腿,引來攝影機快門聲陣陣。有趣的是一組照片中,一位車手也忍不住偷瞧了性感車模幾眼。

看更多~性感車模

▼ 這位賽車手你偷看黑紗車模胸前風光喔!(圖/mayokyo/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