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全球電競總決賽開跑!女神張景嵐現身力挺台灣選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微星科技主辦,intel、nVIDIA 等業者協辦的「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總決賽今明兩天(11/1~11/2)首度在台舉辦,包括 Sen、Ian、Has、PartinG 等來自全球《星海爭霸2》頂尖 16 強選手外,還有《Dota 2》的世界八強,MSI 高階電競筆電 GT80 更首度搶先全球亮相,預計將於 CES 2015 期間展出。

▲由 MSI 主辦的「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總決賽今明兩天首度在台舉辦,預計決選出《星海爭霸II》總冠軍以及《DOTA2》冠軍強隊,並祭出高達 113,500 美元的總獎金。(圖/記者黃克翔攝)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賽事歷經 4 個多月激戰,橫跨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最後決選出《星海爭霸II 》世界 16 強以及 8 支《DOTA 2》強隊,齊聚台北爭奪高達 113,500 美元的總獎金,現場湧進近 300 位玩家與粉絲到場為選手加油。MSI 更首度邀請由《ETtoday 東森新聞雲》讀者所票選出來的 2014 宅男女神冠軍-張景嵐擔任活動大使。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總決賽自 2010 年舉辦至今,首度在台開戰,現場湧入近 300 位玩家,現場一名玩家張品萱,自己平常喜歡玩《英雄聯盟》,同時也是《星海爭霸 2》蟲王楊家正(Sen)的粉絲,一知道有比賽,也特別到場看比賽,並為他加油。(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也有支持另外一名台灣蟲王 Ian 的粉絲製作加油字卡到場為選手加油。(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活動當中,不了解電競賽事的張景嵐,在仔細聆聽立蓁介紹賽程之後,力挺台灣選手,表示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台灣選手,希望他們在接下來兩天賽事當中加油,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張景嵐在「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總決賽以一襲女艦長現身,在仔細瞭解電競賽事規則後,毫不考慮的就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會替台灣選手加油。(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為期兩天的電競賽事外,MSI 微星科技更攜手 NVIDIA、INTEL、SteelSeries、ELZO、SliverStone、DXRACER、Kingston 等廠商打造高階電競設備,確保選手在最佳效能環境下比賽,而 MSI 也首次在活動現場公開展出一系列新品,包括深受全球玩家矚目的 X99 GAMING 9AC 高階超頻板卡、Z97 GAMING 9AC 高階玩家級板卡、GTX970 黃金紀念版顯示卡,還有全球首度公開亮相的 MSI GT80 電競型筆電。

▲▼MSI 在活動現場展出 X99 GAMING 9AC 高階超頻板卡、Z97 GAMING 9AC 高階玩家級板卡等上市新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MSI GTX970 黃金紀念版顯示卡。(圖/記者洪聖壹攝)

MSI 表示,目前 GT80 都還在測試當中,它是全球首度有電腦廠商把電競用鍵盤設計在筆電中,現場展示版本使用的是 SteelSeries 茶軸設計,一旁數字鍵盤採用的是亮紅色觸控板設計,螢幕將設定為 2K,搭載 Intel Haswell 平台 Core i7處理器,搭配 Nvidia GeForce GTX 980M 顯卡,最高可使用 32GB 記憶體,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 萬左右,最快會在 12 月上市,也會在明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2015 期間展出。

▲▼MSI GT80 是全球首度有電腦廠商把電競用鍵盤設計在筆電中的高階電競比電,預估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 萬左右,最快會在 12 月上市,也會在明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2015 期間展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第四季產品計劃,MSI 筆記型電腦事業處副總郭緒光表示,今年最重要的產品就是 GT80,這是全球第一次有廠商把機械鍵盤應用在筆電當中,這是領先業界的產品,預計會在 12 月發表, 2015 上半年會有全新 GE 系列以及桌機產品,以全新模組跟消費者見面,針對 Apple 公司推出的第二代 Mac mini,郭緒光表示, MSI 其實一直有看到這方面的市場需求,並透露今年下半年會推出新一代迷你桌機,合作夥伴除了 NVIDIA 之外,也會採用 intel 的處理器。

▲MSI 筆記型電腦事業處副總郭緒光表示,GT80 預計會在 12 月發表, 2015 上半年會有全新 GE 系列以及桌機產品,而針對 Apple 公司推出的第二代 Mac mini,郭緒光透露今年下半年會推出新一代迷你桌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這次首度在台舉辦全球電競賽事,郭緒光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MSI 其實在北歐、中國多次舉辦電競賽事,而 Beat IT 從 2010 年開始到現在,也深受玩家重視,這次為了回饋台灣粉絲,所以特別選在台北舉辦,未來也會把電競規模擴大,並拓展到像是北美等全球市場。

▲MSI 筆記型電腦事業處副總郭緒光有意持續推廣電競賽事,除了今年特別選在台北舉辦「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賽事外,未來也會把電競規模擴大,並拓展到像是北美等全球市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賽事預計今天(11/1)舉辦第一階段賽事,活動最高潮將會在 11 月 2 日下午進行,無法到場的玩家,也可以選擇到官方直播頻道(http://www.twitch.tv/MSIBeatIT02)為台灣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