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戶最多折 5 千!遠傳將推 Galaxy Note 4預購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台灣大哥大宣布針對舊友用戶與學生加碼 GALAXY Note 4 的預購方案之後,遠傳電信也回應表示將會跟進,雖然詳細預購時間還不能確定,不過遠傳也打算跟進,針對續約用戶申辦指定方案,手機專案價比新申裝用戶最高再折 2,000~5,000 元,還獨家加贈無線充電組合。

台灣大哥大宣布針對三星年度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從 10 月 6 日到 14 日於全通路開放預購,除了加贈限量時尚藍芽喇叭之外,續約月繳 1,399 元以上資費,手機專案價再折 2,000~5,000 元,攜碼/老客戶再享萬元免預繳,學生跟 NP 用戶續約 4G 不但享首年上網吃到飽不降速跟下課時間網內互打免費,還可以折抵新台幣 1,000 元。

對此,遠傳電信表示將跟進該活動方案,只要是續約老用戶,申辦指定 4G 費率,手機專案價再折 2,000~5,000 元,同時將會加贈 GALAXY Note 4 無線充電組,至於學生方案與詳細活動內容、預購時間,將於下周一(10/6)對外公開,而中華電信方面,針對事先預購的用戶方案,目前還都在研擬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