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用心! 紐約藝術家辦「隱形畫展」賺百萬

▲27歲的藝術家Lana Nestrom在紐約的工作室舉辦「隱形藝術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不到,不代表我沒有用心。」27歲的拉娜(Lana Nestrom)自稱是世界上第一位「隱形藝術家」,她在紐約開辦了一場「看不見的藝術展」,要觀眾去理解她的創作理念,因為「我花了無數小時在繪製每一個小地方。」

根據《CBC Radio》報導,拉娜在自己的網站上列出了10幅畫作,並聲稱有人願意花百萬美金買下自己的作品。「藝術是一種想像。」她告訴訪問的記者,「我的作品會隨著人們的需求而改變,你可以自己想像眼前所見是一幅畫作、或者一尊塑像。」

雖然拉娜聲稱自己的創作極具價值,但許多網友卻不以為然,有人嗆她「根本就是把觀眾當笨蛋」,還有人說「我也想花百萬美元買一幅畫,可是我的錢也是隱形的。」不過,在反對中必有支持的聲浪,有網友就力挺她的創作,表示藝術本於無形,「倫敦都有看不見的畫廊,這幾幅畫算什麼?」

編按:此起事件被《CBC Radio》報導後,被媒體踢爆這其實是兩位喜劇演員Pat Kelly 與Peter Oldring的惡作劇,希望能藉由此事件,讓大眾了解「藝術是什麼」與「藝術的定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