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9月26日開賣!台哥大宣布中午開放預訂 iPhone 6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 iPhone 6 發表日當天,國內電信業者、通路業者搶先透露 9 月 26 日就是 iPhone 6 開賣日之後,台灣大哥大稍早率先發聲,除了宣布 9 月 26 日開賣外,同時也預告今天中午將會開放消費者預購。

台灣大哥大宣布,「果粉期盼已久的 iPhone 6,9 月 26 日全台開賣,並從今天中午 12 點起,在台灣大官網和 myfone 門市等處,開放消費者預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詳細活動內容可到台灣大官網網址台灣大網路門市網址查詢。記者實測,只要填上姓名、身分證號碼、地址、email等連絡方式就可以預約,目前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三款顏色都可以開放預約,不過台哥大並沒有公布相關費率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