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幾乎抵定!三星 GALAXY Note 4 實機再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msung 預計於 9 月 3 日在德國柏林、中國北京、美國紐約發表的旗艦機皇 Samsung GALAXY Note 4 外觀幾乎確定了!這兩天有國外媒體曝光了疑似該款手機即將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2014 消費性電子展當中所採用的實機,對照先前另一家媒體所曝光的實機照片特徵,更進一步證實該款手機外觀的真實性。

▲▼Samsung GALAXY Note 4 疑似實機照片日前接連在 GSMAREMA、PhoneARENA 兩科技網站上曝光,對照這次曝光比較模糊的照片特徵有多處相符。(圖/取自GSMARENA、PHONEARENA、Toranji)

 

至於這次曝光的照片是由科技網站 Toranji 所披露的一張疑似三星在德國 IFA 2014 期間將要使用的 GALAXY Note 4 實機,當中曝光的新機照片與日前 GSMARENA 所曝光疑似 GALAXY Note 4 實機照片在許多特徵上相符,旁邊還有一支抽出來的 S Pen。而我們從 samsunggalaxynote4.net 的八卦網站上所流出的後台產品規格原始碼當中,也再次證實了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產品型號為「SM-N920T」,解析度為 1440 x 2560px 的 QHD 螢幕。

根據先前流出的實機產品照片來看,Samsung GALAXY Note 4 背蓋將採用類皮革設計,邊框質感大為提升,從削邊光澤來看,該款手機很可能改用金屬邊框設計,從傳輸孔大小來判斷,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機身厚度應該是與 Samsung GALAXY Tab S 差不多,傳輸介面改為 micro USB 3.0。

在其他設計上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承襲 GALAXY S5 在 HOME 鍵設計的指紋辨識功能,而在機身鏡頭旁邊也有心跳偵測器。硬體規格上,該款手機搭載支援 LTE Advanced Cat6 的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記憶體,1600 萬畫素鏡頭。實際上,根據 SamMobile 所揭露的訊息來看,Samsung 還將會推出 SM-A300、SM-A500、SM-A700 三個型號的手機,主打中階市場,預期將會在 IFA 2014 期間亮相,對上蘋果 iPhone 6、HTC 雙旗艦、Sony Xperia Z3 等旗艦新機,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都將進行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GSMARENAsamsunggalaxynote4.nettoranj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