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上路!千萬超跑「大牛」難逃銷毀命運 秤斤剩9千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吳竣翔/台中採訪報導

市價超過1500萬元暱稱「大牛」的超跑林寶堅尼LP-640,將被砸成一堆廢鐵!37歲的闊少機師林修帆去年底駕駛沒牌照的超跑上路,遭到台中警方攔查,依法沒入並且銷毀,林姓機師不服提告,但法官日前判他敗訴定讞;裁決處表示,收到判決確定書就會銷毀,將以每公斤6元廢鐵價處理「大牛」,逾1500萬元的超跑銷毀後,僅值9990元。

▼林寶堅尼銷毀只剩9990元。

明明就是開林寶堅尼,但因無牌駕駛,被員警逮到,車主心虛辯稱超跑是法拉利,因為這台價值超過1500萬的超跑,沒有裝引擎蓋,從國外進口,還沒到車測中心檢測無法領牌,就連車牌都是移花接木而來,被員警當場查扣,依法沒入,還必須銷毀。

暱稱大牛的林寶堅尼,未來將送到回收廠銷毀,將以廢鐵每公斤6元計價,總共1665公斤,僅值9990元;目前暫時停放在派出所的地下室。

超跑車主是林修帆,曾在華航復興任職,現在是私人飛機租賃公司的機師,去年底,開著千萬超跑,從台北到台中,被警方攔檢發現超跑根本沒牌照;事實上,他個人擁有十幾輛超跑,7年前被周刊直擊,曾開法拉利接送香港名模周汶錡。

雖然他聲稱,當時正準備交給鑑定師,申請臨時車牌,不服提告,但法官認為,林姓機師當時還辯稱,車子是法拉利,沒有據實以報,判他敗訴定讞。這台1500萬的大牛,難逃屠殺命運,將被銷毀成9990元的一團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