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萬藍寶堅尼撞路樹 蠻牛跑山閃野狼這怎麼賠?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鬆鬆喔!

▲千萬超跑車頭凹,網友直呼:好心疼。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八卦山通往南投的139線道,18日下午有一輛價值兩千多萬元的「蠻牛」超跑疑似為了閃避對向的野狼機車,打滑失控撞上路樹,這一撞損失可慘重了,這部全台唯一走消光黒烤漆的藍寶堅尼車頭幾乎全毀,光是修車費恐怕也要花上5、600萬元,駕駛雖然沒有受傷,但看到這副慘況,許久都說不出話來。

這起車禍發生於下午4時許,駕駛「蠻牛」藍寶堅尼的男子與友人相約共3部藍寶堅尼至彰化縣花壇鄉139線大彰路段跑山,這條道路是八卦山風景區魚骨狀道路的主幹道,沒想到行經一處彎道時,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對向一部野狼機車,整輛超跑失控打滑撞上路樹,因撞擊力不小,超跑保險桿被撞歪,就連前方的板金也翹了起來,車頭幾乎損毀。機車滑行十數公尺倒在地上,騎士受到輕傷。

根據了解,這輛超跑是藍寶堅尼旗下的主力車款,排氣量達到6400CC,擁有700匹馬力,一輛要價2500萬元,當超跑發生車禍後,後方的車友趕緊下車關心,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停車查看,「蠻牛」超跑駕駛沒事,但見到愛車整個車頭幾乎被撞得面目全非,心疼不已,消防隊獲報後也趕緊到場救援。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有意購買藍寶堅尼跑車,先向車商借這部超跑試車,並與友人相約跑山,為了閃避對向的機車,整輛超跑失控打滑撞上路樹,雖然雙方車主沒有大礙,依照超跑撞樹的情況,至少需要花個5、600萬元進行維修,等同於一部雙B新車的價格,也讓車主心疼不已,肇事責任歸屬待進一步釐清,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呼這下可要花大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