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喇叭」超有科技感 空中連續旋轉15小時

 

▲全世界第一台有磁懸浮功能的藍牙喇叭「OM/ONE」,充電後可以連續使用達15小時。(圖/翻攝自omone.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一款擁有好音質的喇叭,是在聽音樂或看電影時的最佳設備,但若是加上「漂浮」的功能,那肯定在視覺效果上再大大加分。「OM/ONE」可說是全世界第一台有磁懸浮功能的藍牙喇叭,且充電後可以連續使用達15小時。

國外集資網站「tilt」首席執行官詹姆士(James Beshara)說,「『OM/ONE』是我在tilt網站上看過最酷的產品之一,不僅是這球形的藍牙喇叭,它美麗的飄浮設計與出色的音質,超期待可以快點用到這產品。」

這款產品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覺得,「一點都不創新只是搞噱頭!」,但有網友直接回嗆,「才不管是怎樣,我超想得到1個…或2個!」也有網友理性表示,這沒有道理,如果要表現出低音的效果,喇叭應該要穩穩的放在某處,而非在空中旋轉才對。

「OM/ONE」重量約340克,可以說是相當的輕巧,並且搭載藍牙4.0版本,內建含有麥克風,可以無線通話,並且可以連續撥放音樂長達15小時,有三種顏色可選,分別為黑、白及閃亮disco球造型。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