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不想借作業 印尼11歲男童遭同學霸凌致死

▲卡通多啦A夢裡,胖虎常常霸凌大雄,理由往往是因為好玩、威風、不爽等理由。(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霸凌除了會造成小孩身體上的傷害外,更是會影響受害者的心靈成長。很多霸凌加害者傷害別人的理由,往往只是覺得好玩、威風,但是如果過了頭,那可就不好玩了。

印尼爪哇27日發生一起霸凌致死案,年僅11歲小學5年級的男童遭到同學霸凌致死,起因竟然只是因死者不肯把家庭作業借給同學們抄。事後11歲霸凌嫌犯坦承拍打受害者,但是他強調那只是開玩笑。

受害者的叔叔蘇羅諾(Surono)表示,姪子陷入昏迷後緊急送醫,10天後仍不幸喪生。醫院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姪子生前出現腦腫脹,也曾透露曾遭班上同學多次毆打頭部,蘇羅諾說,至少3名同學毆打他姪子,但警方不願說明是否有他人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