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慶生遇惡煞 新竹大學生戴安全帽勸架遭砍命危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有十多名大學生日前到KTV慶生,凌晨4點多結束時,同學走出包廂高聲談笑道別,沒想到一群酒醉男子以為被嘲笑、嗆聲,不分青紅皂白就衝上前打人,一名陳同學出面勸架,被人用球棒和刀子砍傷,顱內出血送醫命危,警方接獲報案逮捕9人,其中3人涉案情節重大,檢方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

唱歌慶生嗨,一群大學生13日到新竹市經國路「笑傲江湖」KTV辦PARTY,凌晨4點多離開包廂,和另一群酒醉男子發生衝突,雙方打了起來,其中一名陳同學(21歲)戴上安全帽正準備離去,聽到同學有難,立即出面勸架,反而被人用刀子和球棒打得頭破血流,顱內出血昏迷送醫,目前有生命危險,同學到病床前為他加油打氣。

其他多名學生也被砍傷,幸無生命危險,新竹市第一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李昌洲指出,「其中有4、5名大學生在打架中受了傷,有一位陳姓大學生傷勢很嚴重,送加護病房救治中。」涉嫌打人、殺人嫌犯所持的凶器,刀子尖銳不說,連木製球棒被打斷,可以想見當時力道有多大。

▼球棒都打斷!KTV勸架被砍大學生昏迷。

事發的KTV店員很低調,問什麼都不肯說,其實這間KTV在新竹小有名氣,因為消費較低廉,又有美食吧,很受年輕人歡迎,因此常發生打架事件,鄰居說,「這家很亂,吵架都聽得到」,「會擔心,又能怎麼辦?會叫自己小孩不要去。」

警方接獲報案後,16日逮捕了9名涉案男子,其中3人涉案情節重大,被依殺人罪嫌收押,K歌慶生變命危,家屬只希望孩子能趕快醒來度過這一關,也痛斥凶嫌下手狠沒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