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斑馬線太滑 台中女騎士輕煞「犁田」骨折開刀

東森新聞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曾小姐投訴,她下雨天騎車行經公益路,因為前方的車子要左轉,她輕按剎車,卻在斑馬線上打滑摔倒,不只全身擦傷,左手骨折還開刀住院,曾小姐質疑斑馬線設計不良,導致一下雨就容易打滑;除了曾小姐,其實醫院急診室一到下雨天,就人滿為患,很多機車騎士,都因為斑馬線太滑,摔倒送醫。

曾小姐拉開褲管,雙腳的膝蓋因為摔倒挫傷,用紗布包起來,左手骨折才剛動完手術,現在痛得只能躺在病床上,動也不敢動,曾小姐說:「白線可能是下雨天太滑,然後輕按剎車就摔車了這樣。」曾小姐說害他摔倒的罪魁禍首就是馬路上的斑馬線,當時下著雨,她騎機車行經公益路,前方的計程車要左轉,她在斑馬線上輕按剎車,沒想到竟然因此打滑摔倒。

▲下雨天斑馬線太滑女騎士骨折開刀,質疑斑馬線設計不良。(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小姐描述當天的情況說:「車速大概(時速)是40,40快50,然後只是輕按剎車而已就整個滑倒,我認為是斑馬線的問題,下雨之後會變得很滑,然後造成機車用路人的不便。」她說,自己在公益路附近上班,那條路騎了2年多,一下雨常有打滑的恐怖經驗。

不過倒楣的還不只曾小姐,一到下雨天急診室人滿為患,很多人都是因為斑馬線摔車而來的,急診室警衛說:「10台救護車,8台都會來這裡啊!我看每次下雨天都是差不多這樣子啊!相撞啊、滑倒的都來這啊!」曾爸爸指出,台灣的斑馬線太厚了,很容易讓騎士滑倒,尤其是下雨天。

曾小姐摔得滿身是傷,左手骨折更需要復原期,但斑馬線怎麼會設計到害人摔車?一下雨騎機車的用路人都心驚膽跳,曾小姐挺身而出就是希望斑馬線別再害人,負責的台中市政府要負起責任趕快修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