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孫芸芸Anber 性感美腿讓粉絲大呼吃不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S型相當厲害

圖、文/時事典武

一直以來,氣質名媛孫芸芸就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美的臉蛋、還有修長的美腿,讓她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當然,小編自然也是她的粉絲之一,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位一樣甜美、大眼,配備有性感美腿的小孫芸芸-小Anber


▲Anber(圖/取自Anber個人FB)

甜美的小Anber,過去是平面雜誌的常客,最近這幾年開始轉戰秀展、活動,問她是不是很多人說她像孫芸芸,『其實,一直都有人說我像隋棠跟孫芸芸』

▲小Anber,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孫芸芸呢?(圖/Anber個人FB)

小Abner的FB上面常常分享許多旅行跟美食的文章,『嗯,對啊,我很常出國去玩,而且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西班牙的電音聖地 IBiza』,妳喜歡電音?『對,像是許多知名的像是Kaskade、Armin、Late night alumni、Zedd』至於美食,『我可是除了非常愛吃之外,也很愛做菜喔』


▲Late night alumni來台灣的時候,小Anber還有前去朝聖(圖/Anber個人FB)


▲▼信手拈來的辣炒年糕(上圖)跟替家人做的聖誕大餐(下圖)(圖/Anber個人FB)

此外,有別於其他的模特都在『爭戰北半球』,小Anber最強的武器就是性感的翹臀跟火辣的美腿


▲▼小Anber的S曲線會不會太逆天了 >////<(圖/Anber個人FB)

▲我的媽呀!小Anber的性感美腿也太腦殺了吧 (圖/Anber個人FB)

好吧 ~~ 還不趕快去小Anber的粉絲團按讚!!

姓名:Anber Lin
生日:10月18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1公分
體重: 47公斤
三圍:32 / 23 / 33
工作經驗:模特兒
粉絲團:Anderst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