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編的? 鼎王陳世明臉色鐵青認了:沒「無老婆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老⋯

▲陳世明6度鞠躬為說謊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蕭洸志/台中報導

鼎王舉辦記者會,老闆陳世明認錯90度鞠躬,其中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一位常出現在無老鍋文宣裡)無老婆婆,陳世明證實,無老婆婆根本就是一號幽靈人物,他道歉時臉色鐵青,在場的發言人趕緊接話,承諾近期將調整鼎王企業所有的文宣內容。

鼎王不只超會行銷,也很會說故事?先前一頁頁的菜單,就像說不完的故事,文宣上開宗明義點出,無老鍋物源自日本明治時期,接下來講到逐漸失傳的冰淇淋豆腐,還提到主角「無老婆婆」,上頭強調,老闆陳世明3年來台灣、日本來回跑,這樣的行銷故事,讓不少消費者感到意外,原來一切是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我們會取名明治冰淇淋豆腐鍋,其實它在日本明治時代,就已經失傳了。」無老鍋員工介紹鍋物,就像講述一段故事,陳世明在節目中更是引以為傲,但如今是一連串的踢爆造假風波,也讓陳世明不得不承認,根本沒有那一回事。

一個假故事被拿來印在無老鍋的「名片」強打,8日鼎王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陳世明面色鐵青地坦承說謊,「在這個部份我們沒有落實做好,是我們的錯,這是我們的錯,非常抱歉。」鼎王發言人梁靜軒說,「把我們裡面部份重新做過一次檢視,做出最正確的文宣。」

不存在的「無老婆婆」意外變成鼎王旗下無老鍋主角,老闆陳世明的說法也揭曉答案,但這也讓說故事高手鼎王企業,再次震憾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