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超車害死人! 五股女騎士驚嚇自摔慘死輪下

▲五股女騎士來不及反應摔車,送醫不治。(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98巷23日上午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為超越前方貨車,讓對向女騎士受到驚嚇,滑倒後頭部受創,送醫不治。李姓駕駛肇事後否認撞人,並稱是女騎士自己摔車,才會撞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是駕駛超車時,造成這起意外對向女騎士來不及反應摔倒,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根據監視器畫面,白色轎車突然衝出,這時對向一輛機車被嚇到,從車上滾到內車道,當場被轎車撞上,騎士安全帽掉落在地上,滿地血跡,但李姓駕駛卻頻頻表示,「我沒有撞她,她從車上跌下來,我沒有撞到她。」

李男強調女騎士跌倒,才會不小心撞上,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表示,白色小客車駕駛因為違規超車,才會導致對向的摩托車騎士緊張滑倒,被自小客車撞擊,頭部受傷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