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哥」6度鞠躬 林茂雄:算了,不必刻意來道歉

▲「珍珠哥」10日出面道歉,「正義伯」林茂雄:事情算過了。

東森新聞記者李奇威、古翰林/桃園報導

這兩天成為新聞焦點的「珍珠哥」10日終於出面道歉,被他丟粉圓、大聲咆哮的「正義伯」、鑑識專家林茂雄原本不太領情,11日下午他受訪時說,事情過了就算了,不想再追究,對方不需要刻意來道歉。

「專程來道歉的話……不用了,巧遇就算了,專程來沒必要……」,在火車上被珍珠粉圓攻擊,警大退休教授林茂雄事隔幾天情緒平復,對於前一天「珍珠哥」陳姓男子在鏡頭前6度鞠躬道歉,他原本還不太領情。

「坦白講不能說原諒他……我承認他這點算有誠意,我也沒那麼(大器)......但可以啦,不應該再追究啦!」因為一開始「珍珠哥」陳姓男子的主管要求他道歉,沒想到他語帶挑釁,讓林茂雄相當生氣;不過,林茂雄今天表示不會再追究,也不希望對方登門道歉。

陳姓男子因為霸佔座位被勸阻,他不但不甩還丟珍珠粉圓反擊,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分享,但卻有不同看法。他認為,「珍珠哥」差勁沒錯,但好奇坐在「珍珠哥」旁邊這位「耳機哥」,戰場就在旁邊,怎麼從頭到尾一點反應或立場也沒有?感嘆「耳機哥」就像是真實社會大眾的縮影,只想置身事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陳男原本是三商電腦工程師,因為這次事件飽受輿論撻伐,並遭公司停職處分,希望他能因此記取教訓,不要再犯同樣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