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啟發拍攝「鏡子靈異照」 英國正妹的身體不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夢似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張「鏡子靈異照」,一名正妹拿著鏡子,沉默不語地坐在草地上,僅露出頭部和四肢的照片嚇壞了不少人!這名女學生表示,自己是受到夢境啟發,加上靈活運用光源折射的效果,才設計出這張令人目瞪口呆的影像作品。

►►點我看更多英國正妹藝術照

▲▼這名正妹拍攝的「鏡子靈異照」嚇壞不少人。(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僅18歲的威廉絲(Laura Williams)還是一名女高中生,她利用鏡子反射影像的原理,在像片中讓自己看來只剩頭和手腳,身體的部分則是離奇消失,讓不少人直呼難以置信。這張照片po上網沒幾天,流覽次數已經突破20萬大關,反應相當熱烈。

威廉絲說,拍攝這張照片並無什麼訣竅,她是受到夢境和大自然啟發,並從中得到創作的靈感;在投入頗多心力後,終於催生出這款貌似靈異、令人嘖嘖稱奇的影像作品。威廉絲也表示,希望自己升上大學後,能朝著平面設計和攝影的領域繼續發展。

►►點我看更多英國正妹藝術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