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超級可愛!簡單上手的超流行馬尾綁法

美忍者,髮型,馬尾,美髮,造型

圖、文/美忍者

馬尾給人有種清新可人的印象,綁馬尾的女生應該帶給男生一種無法抵擋的可愛魅力感覺吧! 隨著流行趨勢的遷移,馬尾可以說是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雖說如此,馬尾也分很多種,會隨著季節稍微改變流行的方式。如果一直都用跟學生時代一樣的綁法,或者只有單純一個結,小心被說超俗氣!

因此本篇要為大家介紹四個誰都可以簡單做到的流行馬尾綁法。

■1:將髮尾輕輕的向上捲起

美忍者,髮型,馬尾,美髮,造型

雖然直髮的馬尾也很有魅力,但如果可以讓蓬鬆的髮尾在走路的時候飄逸搖晃,更能展現時尚感。在打結之前,可以隨意的將一些髮尾向內捲或向外卷,被捲的髮尾會隨著動作飄逸,看來更可愛。

■2:製造頭後面的蓬鬆感

美忍者,髮型,馬尾,美髮,造型

流行的馬尾代表之一就是在頭後面將頭髮整個往上綁,適度的將頭後部稍為弄鬆然後華麗的綁起來就完成了。反而言之,如果頭後部的頭髮扁扁塌塌的話,看起來會有點土氣。以下要介紹兩個可以簡單綁出來的漂亮馬尾。

(1)在頭後部做一個包子頭然後用夾子夾住

把在眼尾後稍微上面的頭髮抓起來,做一個包子頭,讓頭後部呈現一定的髮量後再用夾子夾起來,最後把剩下的頭髮拿來打結。

(2)用假髮塞在後面來增加髮量

一樣把在耳朵上方的頭髮抓出來,然後用如圖示中39元商店中就買得到的假髮塞到頭髮下面,再用剛剛抓出來的頭髮把它蓋住。塞進去的假髮要選與自己的髮色相近的顏色會比較自然。

這些簡單的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頭後部做出蓬鬆的髮型,推薦大家使用。

■3:用手梳開頭髮再將頭髮綑起來

用髮髻或髮圈綁起來的頭髮有點太過正式,只要用手把頭髮梳開,然後頭髮綁起來,就會比較有流行感。另外,綁好之後可以讓兩邊及上面的頭髮稍微露出來一些,這樣可以給人幹練的感覺喔!

美忍者,髮型,馬尾,美髮,造型

■4:綁的位置在沿著耳朵上去的線上方最好

打結的位置是馬尾的重點,最好是在耳朵向後的延長線上,高一點的話會有小朋友的感覺,而低一點則會太過成熟冷靜

去看球賽或去泳池的時候,需要的正是一個有活力的造型,不妨試試這樣的馬尾綁法。
另外,在穿浴衣的時候,建議可以稍微往下綁一點點,總之藉由改變打結的位置來改變印象也是馬尾的魅力之一喔!

以上就是簡單可以做到的四個流行馬尾綁法。就用這些流行的馬尾來讓自己走在流行尖端吧!

作者:玉村麻衣子 翻譯:柚子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242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